曼谷接种疫苗服务点有望增至25个,每日上限5000人

0

泰国中华日报05月10日报道 泰国总商会将与曼谷市政府就增加全市新冠疫苗接种服务点的事情进行商讨,总会建议从之前提议的14个点增加到25个,采用的模式将借鉴尚泰百货叻抛店、三洋大厦和The Mall商场挽甲必店。

泰国总商会积极参与到曼谷市联防联控工作,特别是在配合市政府加快疫苗接种工作上,总会主席洪百川透露,希望再和曼谷市就增加接种疫苗点进行商讨,希望在之前的14个点的基础上再增加11个,使得全曼谷市由企业团体参与的疫苗接种服务点增加到25个。

至于疫苗接种服务点模式将会采用尚泰百货、The Mall商场和三洋大厦现有模式,即分别与附近医院进行配合,商场提供场地等软硬件设施,而医院方面搭配医务组,像三洋大厦是与朱拉医院合作。按照25个接种点规划,每天可以接种5000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