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保险协会支持抗疫,为前线医护人员送上百万意外保险

0

泰国中华日报05月11日报道 泰国人寿保险协会启动抗疫前线医护人员送健康保障活动,由协会其中10家成员公司联合为卫生部直属的全泰27万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医生及医护人员为期3个月的保额达到100万铢的意外保险。该保险有效期从2021年5月10日至7月8日止。

泰国人寿保险协会主席萨拉表示,疫情爆发后保险协会成员意识到新冠疫情在给国家经济人民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的同时,始终站在防疫一线的医生和医护人员理应得到更多的关注和支持,特别是在第三波疫情不断蔓延的当下,新冠在剥夺普通大众生命的同时也让我们损失了多位医生和医护人员,为此,人寿保险成员商议后决定为卫生部直属的全泰270000抗疫医生和医护英雄提供为期3个月的特别新冠意外伤亡保险,保单最高赔付额为100万铢。

该保险面向的对象包括卫生部公共医学部的医生、牙医、药剂师、公共卫生专家、药房工作人员、专业护士和技术护理员、理疗师、放射科技术人员、营养师、紧急医护人员、助理护士以及运送病患的工作人员等等。

如果上述医生及医护工作者因为感染COVID-19新冠病毒死亡的可以获得一次性1,000,000的意外伤亡保险,该保险期限为2021年5月10日至2021年7月8日。目前提供该保险的10家保险公司分别是:盘谷人寿保险、东京海上人寿保险(泰国)有限公司、德帕亚人寿保险、泰国人寿保险、泰国海洋人寿保险、MBK人寿保险、友邦保险、安联大城保险、东南人寿保险。

泰国保险协会感谢所有医护人员在抗疫斗争中的无私奉献精神。而我们也希望通过以这种方式鼓励站在抗疫最前线的勇士们,并希望我们共克危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