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警告BitX还没有数字货币交易执照

0

泰国中华日报05月12日报道 泰国证劵交易委员会(SEC)警告,BitX既没有获得SEC颁发的数字货币交易牌照,也没有向SEC提交许可证申请,因此,公众在收到该公司发布的投资信息时应提高警惕。

泰国证劵交易委员会(SEC)在收到多份举报信息并核实后发现,BitX公司通过脸书和公司网站发布了多条数字资产投资的宣传广告。为此,SEC希望提醒公众注意,该公司目前尚未取得SEC颁发的数字货币交易牌照,同时没有任何申请许可证的记录。因此,公众务必要谨慎,避免不必要的财政损失和个人信息泄漏的风险。

按照2018年数字资产业务运营管理条例,必须要取得相关经营许可方可开展相关的业务。目前在泰国取得数字货币交易资格的公司大约有5家,如果发生任何经济纠纷,因为不受SEC监管,因此,维权会很难。

对于从事数字货币交易服务的公司,SEC再次提出警告,所有在泰国境内开展相关业务活动的都必须符合数字资产交易管理条例的约束,不管是在向公共推介宣传数字货币投资、交易、兑换、转移或存款等操作都必须要先取得许可证和执照。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