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消毒清洁服务在泰国快速兴起

0

泰国中华日报05月16日报道 疫情当下泰国啥服务业最赚钱和最受欢迎还不愁客户呢,对,它就是提供“喷洒灭菌杀毒”服务的清洁公司,快速增长势头甚至有逆势增长的行头。该行业从业者透露,目前客户中超过半数是公司客户,另外公寓和宅基房类家庭客户占20%,餐厅商铺占10%,其他10%左右。

特别是第三波疫情疫情爆发以来,不管是达到企业还是小到家庭都会生活办公空间健康安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果是员工被确诊的基本上公司或是整个写字楼或办公室都会采取一次彻底的清洁大扫除,这就需要专业的灭菌杀毒服务公司提供这样的服务。从而确保在复工后办公环境是安全无新冠病毒残留的。

因为巨大的需求也刺激了这块服务的快速增长,甚至有清洁公司推出了24小时全天候上门提供喷洒杀毒灭菌的服务选项。有时候一天就会接到20个客户的预约电话。一家以销售外卖服饰平台的卖场公司FN outlet表示,公司新启动了一项提供杀病毒灭菌清洁的服务业务,主要面向的是旅游热点城市的客户需要。

但就目前而言,大多以企业公司客户为主,占到60%,另外像家庭客户占到20%,餐厅商铺占10%。不管怎样,相信经历了新冠疫情大流行的影响后,企业和家庭会逐步提高对消毒清洁服务认识,最终成为一种新的服务行业。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