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普吉岛入港乘客均需出示疫苗证明

0

泰国中华日报06月01日报道 今期正式开始,自6月1日起前往普吉岛的所有乘客均需要提供疫苗接种证明,除了要登录「磨猜那」还必须在普吉岛官网报告旅行路径。这可能是普吉岛当地政府为下月1日起免隔离入境游提前路演。

泰国民航管理局昨天表示按照普吉岛新冠防疫联合指挥中心发布的最新健康安全协议,规定从今日起所有入港航班乘客都必须提供接种疫苗证明,或提供不超过7天的核糖检测阴性报告才能允许办理出港登岛手续。与此同时,乘客还必须通过普吉岛官网曝光岛内的行动轨迹。这也是普吉岛加强岛内安全采取的最新举措。

而乘客前往普吉前需要做好一下准备工作以免被强制要求返港。新规要求如下:
1.接种疫苗要求:一类是完全接种了两剂的新冠疫苗,或达到了各疫苗规定的接种要求;一类是接种了一剂阿斯利康疫苗者,或是新冠痊愈不超过90天者,又或者是RT-PCR/Antigen Rapid Test检测阴性报告不超过7天者。以上必须满足一项方可获准出港登岛(注:5岁以下儿童除外)。

  1. 下载「磨猜那(หมอชนะ)」APP运用,并授权使用个人岛内停留期间的位置信息。
  2. 登录普吉岛官网www.gophuget.com通报个人旅行路径。
  3. 依照健康安全协议实时自我健康观察,避免前往人多的社区和场所。

民航局建议乘客在出发前进行再次确认,严格遵守当地的防疫健康安全规定,并有一个愉快顺畅的旅行。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