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全线启用罗勇智能工厂,计划年内新招千人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10日报道 长城汽车泰国罗勇府智能工厂正式投入生产,计划年内新招1000个工作岗位,并评估首款哈弗H6插电混动车型的投产时间表。新启用的罗勇工厂也是长城汽车全球第二个全智能化工厂,依托泰国服务整个东南亚的广大消费市场。

按照长城汽车泰国工厂产能规划,全面投产后年产能在8万辆。前期纯电动汽车款还将于中国进口为主,随后会落实泰国本土产生计划。长城在今年曼谷国际车展上亮相的小型低价纯电动汽车欧拉得到了泰国消费者极大的关注。

对中资汽车来说,要想在日系汽车独霸的泰国汽车市场创出一条路子不会太轻松。长城汽车从决定撤出泰国市场的美国通用汽车接手了其罗勇府工厂,另一家美系车企福特汽车泰国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据长城汽车泰国方面披露的信息,全线开工投产后将会在泰国新招1000个工作岗位。长城汽车也将泰国作为其东南亚战略的制造中心,希望能满足泰国国内需要的同时,更好的服务到周边国家市场。

长城汽车罗勇府工厂总占地412泰亩,年产能8万辆,其中60%满足泰国本土,另外40%则供应亚太其他市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