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定本月28日发布泰国首款H6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16日报道 长城汽车哈弗H6新能汽车泰国首发确定于2021年6月28日,官方售价也将于当天同时发布,作为回馈首批泰国长城客户对,更提供了价值20万铢的超值礼包套餐。

长城汽车泰国首发的哈弗H6新能汽车目前已启动了网上预定工作,通过下载长城汽车APP软件,客户只要在2021年6月28日下午18.00分前提交预定订单,就能获得价值高达20万铢的超值大礼包。

而首发当日,长城汽车也将公布其H6泰国的统一售价,但初步估计应该在100万铢左右。据悉提前预定窗口已于本月15日正式开启。

长城汽车为泰国销售提供的增值服务措施包括了,比如长达48期的0%息车贷,免费头等人车保险,5年专享售后服务,以及送车到家。

而首批预定客户,除了能获得APP运用3万特别积分外,还有5年定期检查4次免费接送车服务,或者选择5年2次紧急救援服务。如果是曼谷市和各地主城区客户,承诺30分钟服务到达。汽车维修服务都可以做到送餐行业的快速送达服务时效了。

作为长城汽车在泰国推出的首款新能汽车H6,还将提供5年或15万公里质保,电池保障则为8年,且无公里数规定。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