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延长液化气折价活动至今年底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18日报道 泰国国家石油集团(PTT)宣布,罐装液化气(LPG)折扣优惠活动延长至今年末,希望能减轻低收入者、商店、小商贩和流动餐位等弱势群体的生活成本,每人每月100铢。

PTT首席执行官阿塔蓬在结束集团董事会后透露,液化气折扣优惠活动将再延长6个月。时间从2021年7月1日起,直到2021年12月31日。该决定将能为低收入家庭减轻部分的生活成本,缓解疫情期间经济压力,据悉每人每月额度为100铢。

另悉,PTT为响应政府福利卡减轻弱势群体日常生活成本支出,早在2019年10月起就启动了燃气折价优惠活动,在连续20个月的实施过程中,累计减负金额1100多万铢。该措施仅针对那些持有福利卡的低收入者。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