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法之徒冒充Pae卖货 本尊发文向受骗粉丝致歉

0

【本报讯】据沪江泰语报道 真的是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近日,有不法之徒冒充 Pae Arak 在社交媒体上卖货,待粉丝转账后便玩失踪。由于该事件愈演愈烈,本尊只好发文向受骗粉丝道歉,并提醒粉丝不要轻信任何非官方账号。

最近 Pae Arak 也是糟心,被人冒充名义卖货,不法之徒收到款后便玩失踪,粉丝接连中招。

得知此事后,Pae 赶忙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道:“亲爱的粉丝们,近日有不法之徒假冒我的名义出售签名 CD、服饰以及滑板,等收到转账后便玩失踪。我本人及经纪人于今日从受骗粉丝那得知此事,希望大家都能留心一些,不要从非官方账号购买任何商品。我的官方账号只有Paearak(带有蓝色官方认证标识)、fb.com/paearakmusic Whatthe duck music 以及 longnuamboyz。如果是从他人手中购买,一定要多留心,我不想再让这样的事发生。对于受骗的粉丝,我深表歉意!”

粉丝们纷纷评论支持 Pae 将此事追究到底。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