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发E优惠券刺激国内消费

0

(早报讯)泰国政府将向人民发“E优惠券”(即电子优惠券),希望以此带动买气,刺激国内消费。

新华社报道,泰国政府发言人阿努查周六(19日)说,从下周一开始,18岁或18岁以上的泰国公民就可以上网申请E优惠券,使用越多获得的优惠也越多。

阿努查表示,约400万名泰国人将有资格申请E优惠券。泰国政府希望通过这项活动为全国额外注入约280亿泰铢(约12亿新元)的现金流量。

泰国政府的电子系统将向每名申请者提供总值7000泰铢(约300新元)的E优惠券,每人每天可使用的上限为5000泰铢。

民众可以在餐厅、百货公司、零售店、便利店或服务类型店家使用这些E优惠券。

阿努查表示,E优惠券活动将持续至今年第三季。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