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商携手抗疫加强工厂防疫措施

0
图上:工业部部长素立耶‧庄隆良吉,劳工部助理部长素察‧崇锦,泰商业总会洪百川主席,泰国工业联合会主席素攀‧蒙空素提合影。 图下:泰国商业总会暨泰国商业贸易院洪百川主席致词,工业部长顾问素察‧戴盛卢集拉出席会议时影。

官商携手抗疫加强工厂防疫措施
工业部长素立耶劳工部助理部长素察泰商总会主席洪百川主持会议

政府-民商携手抗新冠疫情,2564年6月11日,泰国商业总会暨泰国商业院主席洪百川博士主持召开制定加强「预防-遏制新冠疫情在厂区流行」措施会议。恭请工业部长素立耶‧庄隆良吉,劳工部助理部长素察‧崇锦,工业部长顾问素察‧戴盛卢集拉,泰国工业联合会主席素攀‧蒙空素提出席。泰商业总会副主席帕‧阿蓝哇特那侬博士,秘书长吉沙纳‧哇集皆叻博士出席共同研究讨论政府-民商配合在泰国各工厂加强预防及遏制新冠病毒感染流行措施。

泰国商业总会及泰国商业贸易院洪百川主席致词表示:关于民商机构与政府研究协商达成共识的预防及抗疫措施非常好,将为国家建立免疫力,使国家更坚强。因为疫情涉及面很广并且影响大。泰国商业总会将尽最大努力与政府部门密切配合,特别是在预防和观察疫情方面,我们非常乐意作为各种网络的连接点,包括通过内地各府商会、公会,让他们按照我们曾经协商达成共识的意见,参与和实行各项防疫措施。为使泰国全民抗疫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国泰民安积极努力。

据疫情发生以来,政府与民商各机构携手合作预防及阻止新冠病毒流行中,发现目前在全国有21个府149间工厂受到新冠病毒感染,被感染者共7,777人次(2564年6月10日数据显示)。工业部透露有关预防疫情在工厂内流行的最新措施有,请各工厂采用遏制新冠病毒-19及泰救泰平台,做出本厂概况调查资料。当前,加入该调查项目的工厂共有 6,259间(为全部现有工厂的10%)。同时我们已做好建立向各工厂发放疫苗的中心,为向工厂内、外共27个地点发放疫苗,有关措施已初步获6个府的府尹同意,其中通过的有如下工业园:信沙空工业园、沙目沙空工业园、阿玛达城市工业园(春武里)、玛达普工业园、挽革哩工业园、眉莫发电厂,还有21个点等待通过,并向有关部门申请疫苗接种。我们还将注重与劳工部密切配合,为社会保险办公室自保第33项者接种疫苗。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