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1万家工厂顺利通过「防疫安全」考核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22日报道 泰国工业工厂陆续通过 「Thai Stop Covid Plus」自检考核,全泰64,000 家工厂中有超过 11,177 家已顺利通过阻止疫情检查。另外,工厂无论大小都必须执行每两周报告一次的规定。

针对近期工厂频发新增群集感染事件,泰国工业部随即启动了「Thai Stop Covid plus 和 Thai Save Thai 」两项综合防疫健康安全机制,希望能做到今早发现今早处理风险最低。按照计划工厂自检和防疫安全自我评估工作必须在本月底前完成,否则将面临处罚。

根据最新进展报告,目前顺利通过「Thai Stop Covid Plus」防疫检查的工厂有11,177家,约占全国约64,000家工厂的17%。

据悉工厂自检机制即「Thai Stop Covid Plus」包含 44 个考核项目,内容是基于预防等关键措施制定的,比如办公室、企业内部及工厂的自我评估标准,员工进入工作车间、办公室、工厂前是否进行例行的体温检测,是否下载了泰国胜利手机运用,或其他触及防疫安全的追踪机制等。

员工是否佩戴口罩,车间人数是否有进行控制,是否有安全部分岗位居家办公等,是否有避免人流聚集的工作时间、就餐市场和轮休的错失等。另外,工厂的通风情况和清洁保障工作等是否符合规定等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