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局提醒个税申报截止在即,税金可分期支付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23日报道 泰国税务局提醒纳税人,2020个税申报截止时间临近,尚未申报者请在2021年6月30日前按规定流程提交,担心逾期不报会被罚款。如果补缴个税金额超过3000铢的可以通过在线方式分期支付。

税务官员温馨提醒,2020财年个税申报截止时间临近,希望尚未提交材料报告的尽快通过网络申报系统完成本人的个税申报。而截至本月20日的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全泰申报个税人数约合953.4万人。

从数据统计的情况看,仍有部分有收入者没有按规定提交个税申报。鉴于新冠疫情影响,税务局将2020财年个税申报时间延后到了2021年6月30日。按照规定逾期拒缴者将面临高额罚款,因此,呼吁纳税人积极纳税,如果支付税金有困难的,税务局还提供分期付款的便利。比如税金3000铢以上可分3期付清。如果疑问可及时咨询泰国税务局,官网www.rd.go.th,或热线电话1161。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