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育将与BOI会议商讨投资激励新措施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27日报道 巴育总理将主持召开投资促进委员会(BOI)第二次联合工作会议,并就激励措施和调整招商引资新举措展开讨论。此次会议的时间点也正好是总理刚刚宣布120天开放国门目标不久。

泰国总理府发言人阿努察透露称,巴育总理将在28日主持召开2021年第二次投资促进委员会(BOI)联合会议,会议将就招商引资激励政策补充方案展开讨论,从而更有效的吸引外资来泰投资。而这在提升泰国竞争力的同时,还能拉动地方经济以及工业园区的快速向前发展。

另外,会议还将讨论其他建设性的议题,比如旨在改善包装行业的促投措施,强化泰国半导体行业的引资政策以及促投委员会与政府各部门的信息互联等等都是有趣的话题。

而在上次会议上还通过了泰国证交所和MAI新板上市公司的投资促进措施,希望提升企业的融资潜力,同时拓展泰国企业资本获得渠道以便更好地强化国民经济整体稳定性。企业投资将获得100%企业所得税减免,但不包括购买土地和运营资金部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