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启动7月「缤纷普吉」旅游推广活动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4日报道 普吉启动「缤纷普吉」刺激旅游系列活动,希望在普吉沙盒计划下拉动岛内旅游经济消费和多彩文化生活。旅游部门预计普吉岛沙盒计划将能为国家带来至少100亿铢的旅游收入。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携手普吉岛旅游部门启动缤纷普吉梦幻泰国旅游系列活动,希望点亮整个7月普吉岛旅游,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娱乐活动为游客提供一种全新的滨海旅游体验。普吉岛沙盒计划于本月1日正式开始,并得到巴育总理的充分肯定,接下来还将陆续开通苏梅岛和攀牙岛的入境游。

正在破产重组的泰航也于近日开通了直飞普吉岛的国际航班,预计整个7月会为普吉岛带来1000多位外国游客。按照新冠防疫健康安全规定,游客在岛内停留14天后,且每次新冠检测都通过的,将可以在全泰无限制旅行。可以前往曼谷和清迈。

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可登录泰国旅游局官网。按照政府预想,普吉岛沙盒计划将能为泰国带来百亿铢的旅游收入。尽管首批游客中没有中国,但相信120天开放国门是能够中国游客的身影。中国是泰国旅游最大的客源输出国,2019年入境泰国的中国游客高达1000万人次。

普吉入境游也将是泰国入境游能否在120天后顺利开启的风向标。只有普及旅游业复苏,泰国旅游才有希望复苏,届时泰国又将成为全球游客梦寐以求的旅游目的地。知名民宿预定网上也在积极推销普吉岛酒店和客栈,超过半数的订房客人来自欧美等接种疫苗较多的国家。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