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沙盒启动4天游客人数累超1700人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5日报道 据普吉岛新闻中心消息称,普吉沙盒计划启动4天入港国际游客累超1700人,未来3个月SHA+客房预订总数过9万,泰国旅游局相信游客数量会持续增加,看好全年300-400万人次目标。

泰国国家旅游局普及沙盒每日报告平台披露的2021年7月4日的数据显示,当天入境游客人数481人,352人通过新冠阴性检测,另外129人等待结果,当日报告新增2确诊病例均来自国内。而普吉岛沙盒计划启动4天累计入港国际游客1755人,其中1626人通过新冠阴性检测,129人等待检测结果。与此同时2021年7月至9月的这3个月时间里普吉岛SHA+酒店预订客房数达到90861间。

泰国国家旅游局分管欧洲、非洲、中东和美洲市场副局长诗立帕功在谈及普吉岛旅游形势时表示,我们计划在2021年第三季度前吸引10万名国际游客赴岛旅游,但这并非终极目标,我们希望看到的远不止于此。

普吉岛当地民众企业组织团体等为沙盒计划能顺利实施作出了艰苦的努力,每个人都在用不同的方式和媒介向全世界游客传递积极的信息,欢迎回普吉岛旅游,这里能提供你安全舒适的旅游度假体验,甚至还在整个7月份组织了系列旅游推广活动。

通过社交媒体平台相信很多人已经看到了游客从下飞机办理入港手续的整个流程非常快速和顺畅,只要走完机场新冠检测基本流程后就可以前往入驻酒店等待检测报告。可以说连国际游客都感到惊讶。

而普吉岛沙盒计划也将为百天后的全泰开放入境游提供参考,如果各项工作推进如预期,那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到年底时全年入境游非常可期。泰国旅游部门早前设定的入境游目标为300-400万人次。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