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yoghurt父亲感染新冠去世,症状与Kom叔相像……

0

【本报讯】据沪江泰语报道 8日女星Yoghurt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父亲因感染新冠肺炎去世的消息,亲朋好友和粉丝们纷纷发来评论悼念,希望小姐姐能够尽快从悲痛中走出来,也希望泰国的疫情能够尽快好起来!

向女演员、模特Yoghurt Nattasha,同时也是Pk Piyawat Kempetch的妻子致以诚挚的慰问,Yoghurt的父亲因患Covid-19,入院治疗仅2周后便不治去世。最近,著名主持人Pk Piyawat Kempetch在个人Facebook账号上公布了消息:“今天请允许我,将大家对Yoghurt和Boonprachom全家的鼓励带到,昨日Yoghurt的父亲因Covid-19去世了,今天我们带着父亲的遗体来庙中火化,我非常非常爱父亲。 ”

除此之外,Pk还公布了妻子Yoghurt在2021年7月8日痛失父亲后的精神状况,非常心疼妻子。此外,如果老年人还有其他病症的话,新冠肺炎的症状会来得非常快,就好似Covid再以全速接近你。Yoghurt父亲的症状与著名笑星Kom Chuanchuen大叔非常像,因为与Kom叔的女儿Ice在访谈节目中谈话后,发现二人都有打嗝的症状。除此之外,两人病症相像的地方还有,Yoghurt的父亲那时在ICU病房,也是像Kom叔一样俯卧着插管帮助呼吸。Yoghurt的父亲在医院治疗了两周多便去世了。

在感染新冠之前,Yoghurt的父母曾经与某人共同进餐,此人来用餐时就已感染新冠。致使Yoghurt的父母都被传染上了,在检测结果出来的当天,医生一大早便打来电话。当天,其父母恰好预约了下午去打新冠疫苗,因而无法顺利接种,必须去医院接受治疗。

尽管之前一直在医院接受治疗,但Yoghurt的父亲刚从癌症中慢慢恢复过来,但又遭遇了新冠肺炎,使其不幸去世。至于Yoghurt的母亲,上个星期才刚刚治愈出院。日前,Yoghurt发布了自己和父亲的合照,并配文:“Always daddy’s little girl always 昨天家父因新冠造成的肺部炎症不幸去世,今天父亲的火化仪式已举行完毕,在这样的特殊情况下,请原谅我没有将火化仪式一事通知大家。”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