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业提前至20时关门配合政府新措施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19日报道 泰国零售商协会和泰国购物中心协会积极响应政府自20日起实施的新封城防疫措施,超市零售店每日开放营业时间仅限于凌晨4时至晚上20时之间。这也是为了应对封城一周以来每日新增确诊和死亡人数持续上升采取的最新举措。

泰国疫管中中心在评估封城措施一周后决定扩大全泰封城区域从10个府增加到13个府,同时还将提高出行限制措施以便减少外出感染病毒的风险。首次规定影响,商场、超市、便利店等各服务场所的营业时间也将提前到晚上20时关门。

这也是连日以来每日确诊人数过万后疫管中心讨论后作出的决定,其目标就是减少外出来降低交叉感染病毒的风险。泰国零售商协会主席乃荣、泰国购物中心协会主席诺蓬均表示严格执行规定,商场、购物中心、便利店、药店和疫苗接种点可经营到晚上20时,大型商超或购物中心之外店铺可维持经营,但营业时间同样规定到晚上20时。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