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无限期推迟红色捷运公测时间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20日报道 鉴于当前首都曼谷疫情形势,交通部决定无限期推迟城郊红色捷运试运行启动时间表。原定公测时间为2021年8月2日至10月2日共计3个月,期间免费试乘。

来自泰国交通部消息称,原定下月初启动的城郊红色捷运线试运营公开测试计划将无限期推迟。这也是响应疫管中心最新封城及限制出行措施采取的应急方案。至于何时开放免乘公测的时间,交通部将会根据疫情等情况后续做出公示。因为,新公布的封城措施于今日起实施,被封城城市从之前的10个增加到13个,另外便利店等社区服务部门也被要求提前到晚上20时关门。

首都曼谷作为新一轮疫情的重重疫区,连日来新增确诊和死亡均位列全国之首。另外,政府也呼吁减少外出,多项公共交通系统也都提高了社交安全距离的规定,其目的就是希望降低交叉感染病毒的风险。

目前红色捷运中转站挽赐总站为曼谷市最大的新冠疫苗接种点,每天可受理的接待人数超过1万人次。截止2021年7月18日官方数据,全泰累计接种新冠疫苗14,298,596剂,当日接种74,834剂。其中接种单剂10,850,099人,两剂34,484,497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