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国行安排4350亿铢贷款支援中小微业者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20日报道 援引自泰国财政部消息称,为了帮助中小微企业克服新一轮封城措施带来的影响,财政部以要求7大国有银行安排规模4350亿铢的贷款授信援助,额度从1万至2亿铢不等,同时将放宽申请条件。

据悉,参与此次行动的7家国有银行分别是,住房银行、储蓄银行、农合社银行、进出口银行、中小企业发展银行、泰国伊斯兰银行以及泰国信用担保公司。他们将共同为小微和中小企业债务人提供规模4350亿铢的贷款。

而授信金额从最低1万铢到最高的2亿铢,另外还将放宽申请贷款的条件以便债务人能够更容易获得贷款。至于贷款项目内容则包括了,小微援助贷款合计1030亿铢,例如,储蓄银行助力小微企业抗疫安排了134.19亿铢,另外流动性支持安排了128.40亿铢;农合社银行为梦想创业安排300亿铢,创新项目安排600亿铢贷款;伊斯兰银行为助力穆斯林小微业者安排1.91亿铢贷款。

泰国央行万亿贷款预算中额外注入1776.08亿铢复兴援助贷款。中小企业发展银行安排1550亿铢贷款帮助中小旅游、商贸服务、农业和出口业者应对疫情难关。泰国信用担保公司则安排890亿铢的信用担保。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