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集团董事会推迟红色捷运定价审议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25日报道 泰国铁路集团董事会叫停挽赐总站A地块招标计划的同时,推迟红色捷运定价方案的最终审议,目前问题主要集中在中间环节的浮动价格设定上,而最低和最高定价将基本确定在12-44铢之间。

由于曼谷市防疫难度以及政府出台的诸多限制出行的规定,交通部无限期推迟了原定2021年8月2日启动的红色捷运试运营的时间计划,鉴于该决定,泰国铁路集团董事会最后也决定推迟红色捷运票价审议议案,希望在中间价格浮动方面能更全面的评估到隐性的价格因素。

但从目前的初步讨论结果看,定价的最高和最低价基本没有任何异议,问题主要在中间调价方面。红色捷运是目前通向曼谷北部最长的跨府捷运线。后续还有西线延长线工程。

另外,在董事会上还叫停了挽赐总站A区地块的招标工作。该地块总占地32泰亩,规划投资额为117.21亿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