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霖:普吉岛珠宝展定9月开展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26日报道 泰国商业部携手泰国总商会和泰国珠宝首饰协会定于今年9月在普吉岛举办「2021年普吉岛珠宝展销会」与此同时还将紧急安排6.3万剂疫苗支持甲米和攀牙开放入境游工作。

据刚结束不久的2021年第三次新冠肺炎疫情经济影响管理联动云视频会议上,副总理兼商业部长朱霖向与会政企官员通报了将在普吉岛举办珠宝展销会的决定。而此次展销会也得到了泰国总商会和泰国珠宝首饰协会的大力支持,展会除了帮助重振泰国珠宝首饰行业因新冠疫情影响外,也希望借此作为刺激「普吉+甲米+攀牙」等安达曼海域旅游产业的复苏。

另外,为了更好的落实甲米和攀牙入境游开放计划,总理巴育还同意紧急为攀牙府安排6.3万剂新冠疫苗的支持,加快当地新冠免疫保护工作建设的同时按计划推进开放国门计划。按照政府8月开放国门计划,甲米和攀牙等多个滨海岛屿将获得优先开放入境游。普吉沙盒计划自本月1日开启以来入境游客人数累计超过万人。

据悉,甲米疫苗接种工作已经达到了开放入境游的要求,但攀牙方面还需要在未来几天内加快接种以便在8月1日到来时符合国家防疫健康安全规定。换句话说,从8月1日起安达曼海域将成为泰国最先开放入境游的地区,届时将会形成一个普吉、甲米和攀牙三府合体的旅游安全泡泡,入境游也将从普吉14天行程,调整为普吉七天+甲米或攀牙七天的混合模式。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