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mP一姐为代表 众泰星坚持做慈善与老百姓共渡难关!

0

【本报讯】据娱乐基地报道 进入8月了,泰国单日新增新冠感染人数依然破万,局面仍无好转之势。泰国政府公报已禁止推广制造恐慌的消息,违者或将受到法律制裁。可见,新冠疫情制造的恐慌已达动摇国本的程度。第一批辉瑞疫苗姗姗来迟,154万剂的数量让「僧多粥少」成为迷信西方疫苗泰民的心中第一反应。致使总理巴育上将不得不出面保证,辉瑞疫苗的接种工作中,不存在任何VIP席位。

大疫当前,佛国的艺人们再度出动,一如既往地展开公益行动。泰星Min Pechaya一直致力于帮助苦于新冠的困弱民众。前期,她亲自下厨,将食物分发给曼谷市建筑工地的工友。最近,她采用了更高效的模式,直接包揽了经营不善的餐饮老板的餐食及饮品,免费分发给沿街的困苦群众。

曾在泰剧《囚笼》中大放异彩的实力派女星Mai Charoenpura向名为「行善会」的慈善机构捐赠了1吨大米,以及3000个鱼罐头。此前她已捐赠了100台含氧量检测仪和5台制氧机,用于新冠病人的救治。

泰星Bella Ranee向他人提供了30个氧气桶,用于落地执行新冠病人的救治。隶属于男团sbfive的艺人Bas Suradech则带领团队走上街头,将爱心便当发放给沿街群众。

Aum Patcharapa则与数度分分合合的男友Hiso Pok还有经纪人A Supachai,准备了2000个应急盒,其中1000个于线下发放,另1000个供困苦者在线上扫码注册领取。尽管泰星有着不同的立场,甚或为不同的利益群体服务。但国难之时,任何一派的泰星都未曾缺席。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