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阁拨款4亿帮助返乡者再就业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4日报道 泰国内阁批准一项总金额4.07亿铢针对返乡人员在当地实现再就业的劳动技能培训预算案。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大量在首都曼谷务工人员返回了家乡,除了之前旅游产业从业者外,近期也有部分从建筑和餐饮等行业返乡的人员。

泰国内阁副发言人黛素丽女士就内阁决议表示,此次批准的这笔总计4.07亿铢的预算将从中央常规预算中划拨,主要是用于再就业技能的培训,特别是新农人项目。该预算项目由高教科学研究创新部提交。

该计划针对对象覆盖范围如下,北部9个府、东北部20个府、中部21个府、东部7个府、西部5个府和南部14个府,共计2,574个小组的25,740户。预计,该项目将能创造5.148亿铢的收入,户均收入有望达到20万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