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艾市议员乍蓝捐两台呼吸机赠同声医院

0
合艾同声善堂林松熙主席(右七)与医院众理事接领两台呼吸机。

合艾市议员乍蓝捐两台呼吸机赠同声医院
该院管委会主席林松熙等接领申谢表赞誉

【合艾记联讯】7月5日上午9时,合艾市议员乍蓝-撒雕,捐赠两台呼吸机给合艾同声医院,合艾同声医院管理委员会主席林松熙,率一众理事委员,前来合艾同声医院新大楼接领。

林松熙主席将疫情下合艾市议员乍蓝先生的义举,形容为及时雨,并代表院方表示衷心的感谢。乍蓝先生表示,在严重的新冠疫情下能够贡献一点微薄之力,也感到十分荣幸,希望大家齐心,尽早战胜疫情。

由于政府管控不力,尤其是边境执法不严,致使偷渡客从缅甸非法入境,造成泰国防疫破口直到现在。同时疫苗准备不足,民众又不加以配合,泰国防疫措施形同虚设,加上德尔塔病毒毒株的高传染力,致使目前泰国疫情攀升不止。有病毒专家指,依照现在的防疫措施,泰国确诊人数将达到三万为期不远。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