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和投行合作扩展全泰5热点旅游城市酒店资产组合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20日报道 新冠疫情在重创泰国旅游服务产业的同时为投资者创造新的机遇,Origin地产联合开泰银行为曼谷、芭提雅、普吉、苏梅岛和清迈等全泰热点旅游城市酒店业者探索疫情当下合作共赢模式,启动”Go Together with Origin”计划。

Origin地产首席执行官披拉蓬说,2019新冠肺炎大流行给旅游酒店及相关行业造成了巨大冲击,使得曾经为国家财政创收近20%GDP并带来超过400万就业岗位的旅游行业经历1年多的冬眠期,而这种状况可能因为泰国疫情蔓延而延长。为了帮助旅游酒店业者克服困难共克疫艰,公司与开泰银行联合启动了”Go Together with Origin”计划。

该计划将专注全泰5个热点旅游城市曼谷、芭提雅、普吉、苏梅岛和清迈等酒店业者共同探索新的合作共赢模式,而目前初步考虑的合作模式包括了:1. 提供资金支持,比如战略入股的方式进行注资,由开泰银行提供融贷支持;2. 提供酒店翻新,为旅游服务提前做好准备;3. 帮助开拓新业务和盈利模式。

随着政府疫苗接种计划的推进泰国疫情状况将会逐步缓解,作为国际游客旅游目的地国家首选的泰国旅游业终究会回来,相信这种势头会逐步明朗。政府已经在本月陆续启动了泰南滨海岛屿的跳岛旅游,泰国商界也纷纷呼吁政府扩大沙河计划范围,甚至提出了曼谷沙盒计划等。

尽管入境游不会那么快回归,但热点城市对于泰国国内游的吸引力仍非常大。尤其是在长时间的封城措施下很多家庭急需要一次旅行来缓解居家期间的焦虑。看看中国在解除封城恢复国内游后,各大热门景点景区酒店出现爆满。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