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泰发展取得暹罗广场A区经营权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7日报道 尚泰发展宣布,已经与朱拉隆功大学资产管理员会完全签约,正式获得暹罗广场A区未来30年的经营管理权。而尚泰过去40年丰富经验将最大化其商业价值,重新焕发新地标生机。

暹罗商业中心对于来泰国旅游的中国游客相比不会陌生,就在这个总占地不大的地方确实各大商场经营管理企业必争之地。随着尚泰发展宣布与朱拉隆功大学资产委员会达成共识租用暹罗广场A区地块的商业开发权后,围绕暹罗商业中心的购物中心竞争者也重新洗牌。

暹罗披瓦集团经营者百丽宫、暹罗中心和暹罗发现等购物中心,对面则还有MBK购物广场,还有刚刚加入的尚泰集团。据悉,尚泰与朱拉隆功大学资产管理委员会签订的租赁合同年限为30年。

据悉,朱拉隆功大学资产管理委员会仅巴吞旺管理的地块总面积就达到1153泰亩,主要有3大块组成,其中大学校园区637泰亩,占比55.25%;商业区385泰亩,占比33.39%;另外还有131泰亩被政府租用,占比11.36%。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