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临海一处山体发生垮塌致351国道中断 当地连夜抢险

0

 中新网台州9月13日电(范宇斌 金露妮 郑斌斌)13日傍晚,因受台风“灿都”带来的降雨影响,导致浙江台州临海境内351国道出现塌方,通行受阻,路面被滚落的泥石所覆盖,当地正组织力量连夜清理。

  13日16时30分许,临海市交通运输部门、交警、杜桥镇等多部门联合对351国道路杜桥镇市场村段进行道路应急排险作业。

  据了解,山体塌方涉及路段约16米,塌方发生后,因道路阻塞,不少车辆滞留现场。坍塌下来的泥石占满一侧车道,挖掘机正在清理路面泥石,运输车清运碎石。工作人员在塌方体附近设置警示标志,引导车辆绕行通过。

  据现场人员介绍,当日16时许,公路部门在防台风巡查时发现G351国道杜桥镇市场村23k+900头门港往杜桥方向边坡出现塌方,造成351国道杜桥往临海上行方向道路中断。目前,现场无人员伤亡。预计该路段将于当日22时左右适时恢复通车。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