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商业部举行赃物集中销毁 价值超5亿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14日报道 泰国商业部推进打假防治侵权行为的国际良好形象,于近日举办了一场涉案总金额5亿铢、数量高达572,076件的假冒侵权商品集中销毁直播活动。据悉,参与此次活动的泰国有关单位还包括国家警察总署、海关厅和特案厅。

泰国商业部助理部长诗尼主持了今年的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在线直播的活动,据悉参与直播见证的国内外单位部门超过70家。他强调举办类似的活动主要是建立泰国打击假货和侵权行为的决定和态度,建立更好的国际形象。

据悉,此次集中销毁的涉案商品多达572,076件,总价值超过5亿铢。其后国家警察总署收缴的侵权假冒商品共计56,501件,海关厅共计435,049件、另外来自特案厅的80,526件。他补充说,泰国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不断努力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得到了国际社会的广泛好评。

但作为全球热门旅游城市,防范和打击假冒伪劣侵权行为仍任重道远。泰国在新冠疫情爆发前吸引了全球4000万人次的国际游客,大量的游客也助长了走私贩私行为。但泰国有关部门采取联合执法对任何违法违规行为绝不姑息。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