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领陈运楼方乐荷贤伉俪捐抗疫物资

0
天华慈善医院董事长马灿伟向陈运楼接领抗疫物资。

侨领陈运楼方乐荷贤伉俪捐抗疫物资
天华慈善医院马灿伟董事长接领申谢
前侨务参赞方文国暨郭光国林治萨猜医生等出席见证

佛历2564年9月9日天华慈善医院名誉董事长、本京陈李金娇慈善基金会主席、TOA集团机构总裁陈运楼先生,偕夫人陈方乐荷女士贤伉俪,亲至天华慈善医院捐助一批优质的抗疫清洁必用物资,以助缓和疫情。陈运楼先生贤伉俪莅临时,受到天华慈善医院董事长马灿伟、天华慈善医院中文顾问、前中国大使馆驻泰侨务参赞方文国、副董事长兼财政郭光国、稽核林治,天华医院院长萨猜医生等的热情接待。

陈运楼名誉理事长事业亮丽,如日中天,其TOA集团产品畅销全球。于此泰国深受新冠病毒严重蔓延的国家困难之际,近期频频以陈李金娇慈善基金会的名义向社会各官民方的团体伸出援手。捐赠英国Teepol品牌的包括用于医疗器械清洁剂、地板清洁消毒、酒精凝胶手剂、Clinsoft 泡沫洗手液,和Chaindrite灭蚊虫产品抗疫物资。天华慈善医院对陈先生热心捐助表示衷心赞扬和感激,并颂祝万事如意、合家平安。其后于观世音菩萨大殿内举行移交抗疫物品及摄影留念。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