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新歌MV《LALISA》破亿!一个单曲连换了14套造型

0

LISA&时尚
LISA新歌MV《LALISA》破亿!
一个单曲连换了14套造型

BLACKPINK成员Lisa的首支个人单曲《LALISA》终于正式上线!截至目前为止,MV观看次数已经累积到一亿,不但洗版各大社群媒体外,也刷新了多项纪录!除了在网络上造成热烈的讨论,Lisa在MV里的多套造型也让人看得目不转睛,想知道她的造型分别来自哪些品牌吗?那就继续往下看!

《LALISA》MV当中最惊艳的造型莫过于Lisa身穿泰国服饰登场,宛如女王一般居高临下让粉丝瞬间心脏暴击。这套为Lisa量身打造的定制服来自泰国设计师品牌Asava,浮夸的头饰则出自泰国饰品设计师Sarran Youkongdee之手,将传统泰式风情展现得淋漓尽致!

身为CELINE全球品牌大使,Lisa当然也很尽职地将CELINE单品融入造型中。这造型的裤子正是CELINE 2021秋冬男装系列的亮面长裤,以金属亮片为点缀格外吸睛,搭配vintage无袖上衣化身为帅气的女骑士!

这套金光闪烁又极尽奢华的造型来自Paco Rabanne 2021春夏系列,以金属亮片堆栈而成的裙装展现充满未来感的前卫设计,让Lisa一出场就霸气全开!

Lisa在《LALISA》中先以绝美的背影亮相,一袭黑色的公主礼服华丽又带有几分暗黑风格,而这正是Giambattista Valli 2019的春夏高定作品。

这一套造型混搭了Isabel Marant的外套、Jonathan Simkhai的上衣以及Alessandra Rich的高跟鞋,展现Lisa的多变风格。

除了知名大牌,Lisa的MV造型也有博物馆等级的服装存在!这套造型中的马甲来自Vivienne Westwood 1990秋冬系列,不仅是庞克教母90年代标志性的作品,也是洛杉矶时装店Pechuga Vintage里最贵的收藏之一!

这一套Alexander Vauthier 2021春夏高定系列里的V领长裙,以流苏元素做成飘逸感,加上亮片的点缀又显华丽!

除了奢侈品牌以及博物馆级别的服装,Lisa的造型也涵括了小众设计师品牌。这套造型来自墨西哥设计师品牌NO NAME的作品,以vintage T恤再制而成的整套西装,加上印花图腾的设计十分有个性!

回顾Lisa在社交媒体发布的第一个预告,展示了一头金发的Lisa身穿鲜红色服装的模糊形象。随后第二次发布的预告展示了更清晰的视觉概念:只见她以长辫子马尾辫示人,身穿带有镂空的红色佩斯利印花娃娃装连衣裙,尽显「人间芭比」的时尚范儿。综上所述,《LALISA》的每个造型各不相同,一再展现Lisa的百变魅力,难怪一直都是时尚圈的宠儿。

妆容抢先示范新品

作为全球最红的K-Pop偶像,Lisa还是时尚品牌Celine、珠宝品牌Bvlgari、美妆品牌M.A.C.的全球代言人。这次推出新专辑,率先发布的预告中,妆容由时常和Blackpink合作的彩妆师Maeng负责。Maeng在社交平台上公开了Lisa这次所使用的彩妆品,几乎都是M.A.C.的产品,是相当尽责的代言人。而且,Lisa还抢先示范了未上市的唇膏新品,相信届时产品一面世会掀起抢购热潮。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