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航计划再出售3架空客330客机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20日报道 泰航准备再出售3架空客330-300型客机外加一台模拟训练机。但交通部长萨沙炎对此表示不知情,强调国家民航管理委员会尚未收到有关报告。

泰国国有航空公司(以下简称泰航)宣布将启动第2批客机出售计划以套取现金补充财务流动性。尽管国际货运市场帮助泰航在疫情期间赢得不错的订单量,但却无法弥补尚未恢复的国际客运以及巨大的财务运营支出。

泰航在第一批累计售出了34家客机,而此次计划售出的资产为3架客机和1台模拟训练机。该批客机平均机龄在12.2-12.6年,为空客A330客机。另据,泰航重组管委会逼呀萨瓦通过其脸书账户发文称,泰航已经出售了10架波音747-400客机,但对此,交通部长萨沙炎表示不知情,作为国家民航管理委员会主席尚未收到任何有关泰航新出售客机的报告。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