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部举办THAIFEX-VTS食品类虚拟洽谈会 目标8.3亿铢成交额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27日报道 泰国商业部国际贸易促进厅宣布将按计划于2021年9月29日至20月3日举行食品和饮品在线虚拟接洽会,朱霖副总理兼商业部长表示希望能达成8.3亿铢交易目标。

朱霖副总理兼商业部长

朱霖透露称,国际贸易促进厅已经为THAIFEX-VTS展会顺利召开制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并将通过www.thaifex-vts.com平台来推进2021年9月月29日至10月3日举行的食品和饮品虚拟洽谈会。参与洽谈会的国际买家和进口商可以根据需求选择关注的品类或公司,并进行针对性业务合作洽谈。

此次活动也是针对疫情期间国际旅行受限,同时有希望借此帮助企业扩展海外渠道和订单。据悉,此次参与此次洽谈会的泰国商家超过368家,另外,确定参加业务合作洽谈的1433位国外买家和采购商则来自99个国家/地区。朱霖表示,希望此次云洽谈活动能够达成至少8.3亿铢的交易额。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