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正大集团(CP)荣获联合国全球契约领军企业称号(LEAD)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28日报道 泰国正大集团(CP)荣获联合国全球契约领军企业称号(LEAD),集团首席执行官谢镕仁对此表示,作为一家泰国企业获此殊荣感到骄傲,并承诺在符合全球契约十项原则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下开展业务活动。

泰国正大集团(CP)首席执行官谢镕仁

据悉,在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刚刚公布的37个全球契约领军企业称号中,全亚洲仅泰国、日本和中国等3国企业入选,泰国正大集团则是获此殊荣的37个组织企业之一。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每年都会对那些高度参与的成员企业(Participant)进行认可,并评为全球契约领军企业(LEAD)。

谢镕仁认为,全球契约领军企业称号强化了在实践可持续发展原则下开展业务的承诺,并符合集团在2030年可持续发展的方向和目标。全球仍面临来自环境和气候变化等重大挑战。特别像气候变暖问题以及空气、水和陆地污染问题,这是全球面临的共同问题。

正大集团在看到问题的同时也采取了积极的行动将可持续发展纳入新世纪集团经营和开展业务的议程当中,并为此制定了一个与全球契约十项原则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相切合的企业可持续发展战略目标。即在开展各项业务时都始终实现经济、社会、环境和组织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例如,零碳排放目标。集团内部将会借助创新科技来实践全球契约领军企业目标,确保整个价值链透明度最大化,促进生物多样化的同时,提供更好的福祉并创造体面的就业机会等。据悉,正大集团还将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中17项考核内容纳入了集团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中。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