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2022年泰国房市涨幅10-15% 经济型户型受追捧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6日报道 泰国大地传媒预计2022年泰国房地产市场涨幅料在10-15%,其中经济型公寓户型将会获得市场追捧,客户主要来自城市工薪阶层,与此同时独栋别墅户型价格则继续保持增长。

该公司董事总经理素米达女士表示,在经济活动回归到新常态同时贸易也恢复正常的前提下,预计2022年泰国房地产市场总体涨幅有望达到两位数,涨幅区间在10-15%。独栋别墅类户型仍然保持稳定的增长,但经济型小户型将会获得市场的额外青睐。其中Z世代消费群体值得更多关注,因为Y世代购房者正考虑购买更多的户型以满足未来的家庭生活需要。

至于今年经济型户型开售总体趋于下滑,以上半年为例只有6,831个新单元,售价则从3年前的每平米95,000铢降到了今年的71,000铢。从公寓楼盘价格走势看,几乎是全线降价,降幅10-15%不等,而公寓价格指数也同比下滑了25-30%。但低层户型价格却不降反增,平价涨幅在20%,从2019年的均价620万铢涨到了2020年的800万铢。

至于陶豪户型方面,最受欢迎的是定价在300万铢的户型。但对于专注城市工薪阶层消费群体推出的房源看,定价则大多在每平米50,000-70,000铢之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