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寿善坛从中国恭请玄天上帝金身供奉

0
图一:明寿善坛从中国恭请玄天大帝分灵金身设殿供奉。图二:大德李振来先生玉照。

明寿善坛从中国恭请玄天上帝金身供奉
资深侨领大慈善家李振来捐十万铢善款
王振南赞助二万铢黄钦发许婵莲二万铢黄碧霞陈佩慧一万铢是哩叻合家一万铢

旅暹普宁同乡会理事长、泰国潮州会馆常务秘书、泰国李氏宗亲总会永远名誉理事长兼参议、泰华各姓宗亲总会联合会副主席、泰国崇德善堂副董事长、泰华通讯记者协会名誉主席、泰国同熙工商公会荣誉理事长、泰京爱友互助社永远名誉理事长、泰国华侨互助社华侨妇女养老院永远名誉董事长、泰京荣兴互助社荣誉理事长、泰京明寿善坛永远名誉理事长兼参议、亚洲印色有限公司董事长、诗亿披有限公司董事长、英披集团公司董事长、英诗曼通有限公司董事长、英披(二O一六)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振来先生,天性聪明,敦厚朴实,自幼深受严父慈母庭训,择善而行,耐劳勤奋,恪守准则,以诚立信,卓识远见,雄才大略,于事业取得成功的同时,对促进社会文明发展、慈善福利公益事业,都悉力以赴、慷慨解囊,本着助人为乐之博爱精神,不断作出巨大的贡献。李振来先生的高尚品德,在泰华社会深受赞誉和敬仰。

为更好服务广大善信,泰京明寿善坛理事长李楚雄暨诸位理事、信众从中国广东恭请玄天上帝(大老爷)金身分灵供奉,现正在坛内建立圣殿,供奉高一百公分金身玄天上帝圣像。

玄天上帝历史源远流长,是武当道教的重要神仙。玄天上帝本称玄武大帝,玄天上帝亦是明朝镇邦护国之神、降妖伏魔之神、战神,明朝公家建了许多玄天上帝庙,并由官方祭祀。北帝据说拥有消灾解困,治水御火,护持武运及延年益寿的神力。北极佑圣真君者,乃玄武七宿,作龟蛇其下。宋真宗避讳,改为真武,靖康初,加号佑圣顺灵应真君,图志云:真武为净乐王太子,修炼武当,功成飞升,颇受善信拥戴。

为支持玄武圣殿建设,资深侨领、大慈善家李振来先生乐助建殿善款十万铢,泰京明寿善坛副理事长、泰国王氏宗亲总会副理事长、泰万发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振南先生赞助二万铢,黄钦发许婵莲二万铢,黄碧霞陈佩慧一万铢,是哩叻合家一万铢。李楚雄理事长接领善款后表示,众人发心从善累积功德,坛务必将兴旺发达。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