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欧拉好猫泰国预售开启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14日报道 长城汽车泰国推出欧拉好猫迷你纯电动汽车抢先预订好礼大放送活动,按照官方公布时间表,作为定价不到100万铢的纯电车型,泰国首发时间将定在2021年10月29日。而泰国国内量产计划最快要等到2022年末或2023年初。

长城欧拉好猫

从中国汽车品牌长城汽车泰国发布的时间轴,长城欧拉好猫泰国公开销售时间将在本月29日下午18.00分,而就在正式发售前,官方已经推出了提前预定好礼大放送活动,据悉,优惠套餐让利价值超过20万铢。

这也是长城汽车在泰国市场上推出了第二款纯电动车型,欧拉好猫定位在百万以内迷你纯电汽车消费族群,定价区间在90-120万铢之间。按照官方披露的数据,三款续航里程分别是,顶配款续航500公里,标准款和普通款续航均在400公里。

而之前推出的首款纯电中型车哈弗H6推出就收获不错的市场反馈,销量也符合预期。而此次推出的欧拉好猫预售活动料能为2021年年末泰国车博会提前预热。

另据,泰国车博会主办方表示目前仍在按原计划筹备车展,尽管时间上非常紧并且还有需要和疫管中心方面协商的部分,但不管怎样,如果展会延期将会造成几百亿铢的经济损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