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正大集团发表声明:谢国民先生泰国公民身份从未改变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15日报道 泰国正大集团就集团资深董事长谢国民先生泰国公民身份网络虚假信息作出官方澄清,强调谢国民先生作为在泰国出生并成长起来的民营企业家始终持有泰国国籍身份经商。并警告流言散播者停止造谣保留采取进一步法律行动的权力。

泰国公民身份证

泰国正大集团公关部门就近期网络社交媒体上散播热议的关于集团资深董事长谢国民先生国籍虚假信息的事件作出官方声明,强调谢国民先生泰国公民身份自始自终都为未曾改变过。作为泰国土生土长的跨国民营企业家,无论是中文还是泰文形势散播的有关资深董事长持有其他国籍的报道都是不切实际的。

正大集团认为,上述行为已经构成对个人名誉的诽谤和造谣,并在社会上造成了极恶劣的影响和误解。对此,正大集团希望虚假信息传播者停止虚假信息散播,避免造成公众更大的混淆。公关部门强调,谢国民先生出生在泰国上,成长于泰国,并始终持有泰国国籍。

最后还警告虚假信息传播者,正大集团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任何印刷、复制或传播损害名誉的行为都将会面临官司的风险。泰国现行执行单一国籍制度,按规定持有泰国籍的同时不能同时持有其他国籍。

泰国护照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