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运楼捐赠价值十八万铢生活物资

0
陈运楼陈方乐荷伉俪移交生活包予塔迈寺住持披耶那维克睦接领。

陈运楼捐赠价值十八万铢生活物资
帮助龙仔厝府塔迈寺小区民众抗疫

陈李金娇慈善基金会主席、TOA集团总裁陈运楼陈方乐荷伉俪携博士陈黄如娟医师一起向龙仔厝府塔迈寺捐赠价值十八万铢的500套生活包物资,包含多种生活必须品,内有5公斤大米、3 袋Teepol品牌洗洁精、10袋快餐面、500克烤鱼辣椒酱、50片防护口罩和2瓶饮用水,用于帮助龙仔厝府塔迈寺周边小区和叻丕府宣蓬县受新冠疫情影响的贫困民众,希望他们度过难关,早日战胜疫情。这批生活包物资由塔迈寺住持披耶那维克睦和帕努蓬高僧接领,友人奔加玛斯•搀巴蒂女士也共同出席了在龙仔厝府塔迈寺的捐赠仪式。

捐赠生活包物资与友人的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