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雄财会长向川.立派主席辖下社会与教育基金会 捐赠一百万个儿童口罩等防护用品

0
陈雄财会长捐赠防护用品给川.立派主席,左二起:诗丽帕,伊色拉,吴雨来,川.立派,陈雄财,林玉颖,张婷婷,蔡孝德。

陈雄财会长偕福建商会同仁向川.立派主席辖下社会与教育基金会
捐赠一百万个儿童口罩等防护用品为学校开学提供防控疫情物资

泰国福建商会会长陈雄财偕常务副会长叶希腊,杨艳峰,黄宏霖,副会长吴雨来,林志盛,林玉颖,蔡孝德,常务执行委员张婷婷等一众理事会领导于十月十八日(星期一)上午十一时卅分,赴国会大厦十楼国会主席办公厅,晋见川.立派阁下,向川.立派主席辖下社会与教育基金会捐赠一百万个儿童口罩,二百支额温枪,二万只医用手套等防护用品,陈雄财会长在呈交上述防护用品给川.立派主席时表示,近数月来,泰国疫情虽然受到有效控制,但是疫情还在各地区传播,为了不使孩子们的教育继续受到影响,学校即将开学,需要大量口罩,以填补各所学校面临口罩短缺的困境,泰国福建商会全体同仁本着同舟共济,共赴时艰的精神,为社会为教育做一点工作,出一分力,发一分光。

川.立派主席对陈雄财会长和诸位福建商会同仁的热忱,厚德载物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在场参加捐赠仪式的有国会议员兼基金会秘书长伊萨拉先生与民会主席秘书助理兼基金会财政诗丽帕女士,泰国福建商会此次捐赠的儿童口罩,是采用卡通图案制作和设计,以激发孩子们戴口罩的积极性,表达我们对儿童健康的关怀,社会与教育基金会今天收到的儿童口罩,除了发放给各所学校之外,也将部份分配给民会秘书长办公室属下公务员和雇员的子女。

热烈响应陈雄财会长号召随缘乐助的商会同仁名单如下:

陈雄财会长200,000.-铢;陈泽巨副会长150,000.-铢,永星钢铁公司30,000.-铢,泰国华威电池有限公司30,000.-铢,王建宗副会长20,000.-铢,王新日常务副会长10,000.-铢,黄宏霖常务副会长10,000.-铢,徐振响副会长10,000.-铢,吴雨来副会长10,000.-铢,张泽成副会长10,000.-铢,周尚务副会长10,000.-铢,林志盛副会长10,000.-铢,蔡孝德副会长10,000.-铢,王清藤副会长10,000.-铢,张林章副会长10,000.-铢,郭枝莲副会长10,000.-铢,陈东庆副会长10,000.-铢,李宛情副会长10,000.-铢,何基辉副会长10,000.-铢,杨清筑顾问10,000.-铢,蔡王岗常务执行委员10,000.-铢,吴建全常务执行委员10,000.-铢,曾永强常务执行委员10,000.-铢,张庆杨常务执行委员10,000.-铢,念其善常务执行委员10,000.-铢,黄卫民顾问2,000.-人民币,颜莎蓉副会长5,000.-铢,王文海常务执行委员5,000.-铢,施炳辉常务执行委员5,000.-铢,韩异常务执行委员2,000.-铢,周秀英常务执行委员2,000.-铢,庄婧常务执行委员2,000.-铢,吴斯斯常务执行委员2,000.-铢,程鸿常务执行委员2,000.-铢,孙悦常务执行委员1,000.-铢。

乐捐物品:李灵海常务执行委员30,000个口罩,医用手套20,000只,叶希腊常务副会长10,000个口罩,杨艳峰常务副会长20,000个CP口罩,张昭常务执行委员230支额温枪。

共募集到现金666,000.-铢,口罩60,000个,额温枪230支,医用手套20,000只。

泰国福建商会陈雄财会长捐赠儿童口罩一百万只及防护用品给国会主席川.立派阁下,全体同仁合影留念
陈雄财会长偕福建商会众首长在国会大厦前与国会议员坤伊色拉合影留念。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