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春林暨王玉贞贤伉俪赞助十万铢

0
蓝春林先生暨令夫人王玉贞女士贤伉俪乐捐泰国华侨互助社暨华侨妇女养老院经费十万铢,由庄惠兰董事长接领,并回赠礼品致谢。

蓝春林暨王玉贞贤伉俪赞助十万铢
妇女养老院董事长庄惠兰接领致谢

泰国中华总商会资深常务会董、泰国潮州会馆常务财政、旅暹普宁同乡会副理事长、泰京天华慈善医院副董事长、泰国华侨互助社暨华侨妇女养老院永远荣誉董事长、友谊有限公司董事长、友谊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蓝春林先生暨令夫人、本社院副董事长王玉贞女士贤伉俪,慈悲为怀,待人诚信,热心公益,乐善好施,每年均款分别赞助泰华社会各慈善机构,仁风义举,口碑载道。

欣逢农历9月19日(佛历2564年10月24日)是观世音菩萨的出家纪念日,也是大慈善家蓝春林先生华诞吉日良辰,庄惠兰董事长于当天早上致电祝寿,语多吉祥。蓝春林先生暨王玉贞女士贤伉俪盛赞华侨妇女养老院近几年有很大变化,周围环境日益优美,管理模式趋科学化,善长捐款络绎不绝,遂决定赞助本社院经费十万铢。

庄惠兰董事长专程驱车前往位于泰京是隆巴万路的蓝府豪宅接领善款,并回赠礼品篮致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