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电影《我们的限时约定》海报登时代广场

0

《我们的限时约定》海报登时代广场
泰国11月18日上映 “选美冠军”Min击败“国民女神”Mai、Yaya挑大梁

【本报讯】据台湾媒体报导 泰国喜剧爱情电影《我们的限时约定》(Go Away Mr. Tumor)由泰国选美冠军出道的Min Phichaya,击败“泰国国民女神”Mai Davika和混血女神Yaya Urassaya,夺得女主角宝座,3位女神同场较劲堪称颜值殿堂的决斗,也意外成为该片讨论话题。

女主角Min除了是泰国选美冠军外也相当有实力,近年来丰富的电视剧作品广受粉丝喜爱并获奖无数,自2020年获颁泰国Maya Awards 2020年度最佳女演员后相当受到国际瞩目,也让2021新作《我们的限时约定》电影版权不仅在泰国当地销售夯,国际上亦大放异彩。

《我们的限时约定》描述时下年轻人工作忙碌、紧凑的生活现状,并且透过女主角自然的演技呈现闺蜜情谊与写实刻划追求爱情的样貌,不仅幽默好笑更触动人心,使观众感同身受女主角对待生命的乐观态度,用开朗驱赶负面情绪治愈全球观众的心灵,传递正能量。

上周末,《我们的限时约定》台湾版中文海报与泰文版海报更同时跃上纽约时代广场巨幕大广告牌。此外,以《鬼影》走红的男星阿南达这次化身帅气暖医师,与Min上演一场宛如OL版《初恋那件小事》诙谐幽默又动人的真挚感情。

业者 Charline:“因为我们就是诉求一个浪漫,你看女孩子还把腿勾起来,就是很浪漫的感觉,为什么会有中文版则是因为,我们自己设计的标准字是是非常被大家接受以及肯定的。”

比较两款海报,泰国版着重在医生和病人的身分,台湾版则是细雨中浪漫撑伞,不过想登上时代广场有钱还不一定买得到,知名度也得够。

业者 Charline:“因为男女主角在国际化的一个知名度,所以导致这个片,其实在版权的销售上,是非常而被大家受到瞩目的。”

不光是泰国片登上国际的十字路口,还有美国电影市场展,当中也有许多国片,今年因为疫情在线办展总计有32间电影业者、57部电影作品参展。

据悉,《我们的限时约定》将在泰国11月18日上映。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