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善家张怀三暨宝眷再捐赠五百万铢

0
天华慈善医院诸位董事与张怀三和儿子在董事长室亲切欢叙时影

大慈善家张怀三暨宝眷再捐赠五百万铢
马灿伟董事长等热情接待共襄造福社会
陈振治王睦良陈伟能郭光国许金扬方文国张林嗣等踊跃出席

在泰华社会有口皆碑的大慈善家、泰京天华慈善医院名誉董事长张怀三先生,稳健务实,眼光远锐,长袖善舞,经营有方,辖下拥有四家公司,分别是真精食品有限公司、恒利华商食品有限公司、九洲食品有限公司及弘大有限公司,事业成功而不忘公益,秉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宗旨,济世为怀,乐善好施,对泰华社会慈善事业贡献良多。

佛历2564年11月3日上午,张怀三先生又偕同令公子张林嗣,子侄辈林耀华、林美音、林巧音等人,专程莅临泰京天华慈善医院膜拜观世音菩萨,并再为对天华慈善医院的各项慈善工作表示支持而乐捐善款泰币伍佰万铢(5,000,000铢)。

泰京天华慈善医院永远荣誉董事长兼参议陈振治,董事长马灿伟率同副董事长王睦良、陈伟能,副董事长兼财政郭光国,交际许金扬,泰京天华慈善医院中文顾问、中国驻泰大使馆前侨务参赞方文国,办公室总干事陈梓,办公室主任塔娜乐,暨京华中原联合日报社长吴金城等人在场热烈欢迎,于董事长室内在友好和谐的气氛中茶叙欢谈。

席间张怀三先生表示,对近两年来新冠病毒疫情在泰国境内严重蔓延,形势日愈严峻民生经济深受冲击,最惨者莫如日谋日食的小贩小摊,生计困难犹如雪上加霜,而接种疫苗为预防新冠病毒疫情的最佳手段。

泰京天华慈善医院首擎义举,自新冠病毒疫情爆发的二年多以来即积极实施官方的各项抗疫措施,更配合泰国卫生部的「慕鹏」计划,自今年六月七日开始在院内为已登记接种疫苗者接种阿斯康利(AstraZeneca)和科兴(Sinovac)中维两类疫苗。同时院方更向皇妹朱拉蓬公主殿下所属有的机构订购国药疫苗(Sinopharm),在天华医院的范围内每日为各界民众提供免费接种疫苗,为期望疫情早克贡献绵力。张怀三先生对天华慈善医院此项关爱善举深表赞扬,故特拨善款支援。

多年来,张怀三先生以其双亲或爱妻的名义设立基金,对泰京天华慈善医院连续不断捐献巨款,藉以追思双亲在生之年养育之恩,以及缅怀爱妻生前携手同心创业的人生历程,爱心善举,功德无量。

马灿伟董事长对张怀三先生造福社会惠益贫民、大仁大德大慈大悲的精神深为感动,对张怀三先生以善为本,施济以人、发扬大爱的德行赞佩不已。其后天华慈善医院董事长暨诸董事于该院观世音菩萨保殿菩萨神像前接领了善金,并向张怀三先生及其家属表示衷心感谢,祈祷菩萨保佑张府全家福寿安康,生意兴隆,万事如意。

马灿伟董事长和诸位董事在观世音大殿内向张怀三先生接领善款伍佰万铢(5,000,000铢)时影。
马灿伟董事长代表天华慈善医院向张怀三先生送上水果篮时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