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入境游迎利好 18家航空申请增开航班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15日报道 重开国门后泰国入境游也在展现出其韧性。截至本月12日已经多达18家航空公司申请增开航班数,与此同时,素万那普机场方面为了解决游客办理入境等级过长的等待时间,将新增41个新冠阴性检测点。

从泰国机场管理集团(AOT)披露的数据可以看出,免隔离措施给泰国入境游复苏带来立竿见影的效果,至少从目前各大国际航空公司申请增开航班数就可以看出,国际旅行市场将逐步恢复,尽管距离疫情前水平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这是不错的开始。

据悉,目前申请增开航班的国际航空公司共有18家,其中国航(Air China)也在申请增开航班之列。虽然泰国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目前入境泰国的外国游客中前5位包括了美国、德国、日本和法国,作为疫情前最大客源输出国的中国并不在列。但部分原因与各国防疫政策差异有关。

而2021年11月将会来自60家航空公司共计2008架次航班降落在素万那普机场,他们分别来自全国42个国家的56个城市。官方最新公布的入境游人数也突破4万人。此外,为了提高通关效率和缩短游客等待时间,机场方面还将新增41个新冠阴性检测点。同时将,护照检查窗口从目前的6个增至13个。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