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助越南250万铢医疗器械及用品抗疫

0
图上左起:泰国越南友好协会洪百川主席致词,越南驻泰国大使。潘志成致谢词,泰国外交部塔尼次长致词。图下:.泰国越南友好协会洪百川主席向越南驻泰大使潘志成呈交价值2,500,000铢医疗器械及用品转交越南政府。

赞助越南250万铢医疗器械及用品抗疫
泰越友协洪百川主席一行移交  潘志成大使接领  塔尼次长主持见证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2564年11月10日,泰国越南友好协会主席,泰国越南商会主席兼泰国商业总会暨泰国商业贸易院洪百川主席率领各会首长暨泰国各大企业代表,前往在泰国外交部在塔尼∙通帕迪次长主持下,呈交向越南赞助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疗器械及医药用品,价值2,500,000铢,由越南驻泰国大使潘志成接领转交越南政府,场面温馨,泰、越两国友谊洋溢。

是日,洪百川主席暨诸首长和泰国各大企业代表一行在外交部受到次长塔尼∙通帕迪,越南驻泰大使潘志成的热烈欢迎。洪百川主席代表泰、越友协暨各会首长致词表示:泰国越南是友好贸易伙伴,双方合作关系良好,为了大力支持越南政府抗疫,我们团体一行特向越南政府赞助医疗器械及医药用品,希望越南能早日战胜疫情,经济复苏,国泰民安。

越南驻泰大使潘志成阁下,代表越南政府向泰国越南友好协会,泰国越南商会暨泰商总会洪百川主席暨诸首长、泰国各大企业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赞扬泰国政府和各大企业家对越南的爱心,感谢多年来在越南投资开展贸易,为越南经贸发展贡献力量。在此,祝愿泰越两国友好合作进一步发展,蒸蒸日上。

泰国外交部次长塔尼致词,祝贺泰、越两国友好合作蓬勃发展,相信泰、越两国在不久的将来一定能战胜疫情,使经济复苏。致词毕举行呈交仪式,泰国越南友协主席兼泰国越南商会主席洪百川博士向越南大使潘志成阁下交赞助价值2,500,000铢医疗器械及用品,请代转交越南政府,并祝愿越南早日战胜疫情。

本次前往泰国外交部参加赞助的单位有:BGRIM(大众)有限公司,中央贸易公司,S皇象泰水泥股份(大众)有限公司,盘谷银行(大众)有限公司,开泰银行(大众)有限公司,CP越南(大众)有限公司,泰啤(大众)有限公司,阿玛达越南(大众)有限公司,华泰塑料厂集团(大众)有限公司,泰国越南友协,泰国越南人协会,泰国越南商会。赞助物品:N95口罩、静脉输液调节器,急诊床,制氧机、移动X光机共价值2,500,000铢,功德无量。

越南大使阁下、塔尼次长、洪百川主席与诸首长坤安乍丽、Mr.Harald Link等在外交部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