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尚泰广场大城店本月30日正式开业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19日报道 泰国尚泰广场大城店(Centralplaza Ayutthaya)首日开业吉时确定为2021年11月30日中午12.00分正式开门迎客,该项目总投资额62亿铢,约合12.4亿元人民币,占地47泰亩总面积约合68,000平米。据悉,整个商场设计构思使得其每个角落都洋溢着古都大城的历史文化气息并相得益彰。

据官方披露的信息,尚泰广场大城店作为一个综合购物生活区,除了包括拥有一个高4层共400间商铺的购物中心外,还配套拥有一个400套的度假公寓和包含200个房间的古城风格酒店满足游客和商务洽谈的需要。另外,这里还拥有可容纳2000人同时会议占地2000平方米的商务会议中心。

该广场目标消费群体主要是大城府及周边民众约占85%,另外还有15%为国内外游客。大城府距离曼谷市大约1个小时的车程。作为泰国大城时期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曾繁荣辉煌数载,但战争让这里仅遗留下部分受损的宫殿遗址、佛像和雕刻品,也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名录之一。

而尚泰广场落户大城后也使其成为该府新的地标性建筑,成为大城旅游的必经之地,因为尚泰方面还将周边十多个府的OTOP产品整合到了广场内。据悉,这是尚泰开发今年内新开的第三家新店。开业首周优惠众多,甚至有机会赢取丰田最畅销的新款新能源汽车。

尚泰广场大城店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