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总商会-EXIM BANK签MOU 促泰SMEs进入国际市场

0
.泰国商业总会暨泰商贸院洪百川主席与EXIM BANK叻董事总经理签署《MOU》。

泰总商会-EXIM BANK签MOU 促泰SMEs进入国际市场
泰商总会洪百川主席、EXIM BANK叻董事总经理签署(MOU)

日前,泰国商业总会暨泰国商业贸易院洪百川主席,泰国进出口银行(EXIM BANK)董事总经理叻‧哇拉吉菩卡通,在泰国商业总会联合签署合作备忘录(MOU),为促进和协助泰国各大、中、小型企业进入及扩展国际贸易市场。通过为他们增加国际贸易知识,拓展网上贸易管道及网络交易业务的机会,增强使用金融工具知识和国际贸易风险管理,为利用疫情好转良机开展扩大国际贸易。

出席见证签署仪式的泰商总会首长有:莎匿沙‧帕朗达军,沛叻‧邬拉帕猜诗,尼勇‧威叻帕匿,威实‧林吕差等出席见证。

为了给予泰国各大、中、小型企业增加国际进出口贸易知识,泰商总会暨泰贸易院与泰进出口银行主办《泰国SMEs的发展途径及希望》座谈会,邀请各位SMEs业者出席。本次座谈会协办单位有:泰国促进国际贸易厅驻:金边市、万象、仰光、胡志明市各国办事处和泰缅商会,泰越商会,泰柬商会,泰老挝商会协办。同时还有为业者前往柬、缅、越、老挝CLMV各国的出口贸易及金融咨询顾问。相信将可使有意前往CLMV各国发展贸易业者,能获得国际贸易日渐复苏的良机。

泰商业总会诸首长坤莎妮沙、坤沛叻、坤匿勇、坤威实与洪百川主席、叻董事总经理在泰商总会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