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鬼影》影帝曝「偶像是李安」!大秀台语难忘台湾臭豆腐

0

【本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 泰国经典恐怖片《鬼影》男主角阿南达艾华灵汉(Ananda Everingham)在新片《我们的限时约定》饰演一名绅士暖医生,近日他在问答影片中提到台湾,分享自己最喜欢名导李安的《饮食男女》,直言「李安导演真的是我的偶像!」还大秀台语「某哩哇ㄟ系(没你我会死)」,展现亲和力。

泰国最新喜剧爱情电影《我们的限时约定》由阿南达艾华灵汉和泰国人气女星Min主演,两人也在问答影片中和台湾观众打招呼,被问到最想吃什么台湾美食?Min选了源自台湾的珍珠奶茶,并与阿南达解释:「你不知道珍珠奶茶是台湾发明的吗?去台湾一定要喝的!」

阿南达则说:「我一定要先吃臭豆腐,超喜欢重口味的食物!」而两位也分享最喜欢的台湾影剧作品,Min秒回答:「F4、杉菜」她表示台湾经典偶像剧《流星花园》红遍全亚洲,连她也为之疯狂,还即兴的哼唱了主题曲「流星雨」。

阿南达最喜欢的则是李安导演的《饮食男女》,他说:「李安导演是我的偶像,而《饮食男女》更是我心目中最棒的电影作品!至今都会再三回味,真的很喜欢这一部经典作品。」最后,两人大展亲和力,一人一句台语向台湾观众告白,阿南达逗趣地说:「某哩哇ㄟ系」,甜美的Min也比起爱心手势说:「哇尬意哩!」先前阿南达也提醒观众,记得携带面纸观赏《我们的限时约定》,电影温馨感人的桥段相当催泪,而20日上映后,真的有影迷哭了好几包面纸,表示看完后劲太强,非常感动!网友贴文分享:「《我们的限时约定》用一个即将逝去的花漾生命,以及她与朋友、家人、爱人之间难分难舍的真情,提醒大家人生苦短、爱要及时。」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