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财政部宣布新地价评估再推后1年 曼谷关闭25个泰连心疫苗接种点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24日报道 泰国财政厅宣布,将新版土地评估价值管理实施办法再延后1年执行,并解释称,推迟主要是考虑到新冠疫情对经济综合影响尚未减缓。而2019年颁布的地价评估办法将推后到2023年1月1日起生效。泰国总商会宣布关闭曼谷25个「泰连心」疫苗接种服务点。

泰国财政厅厅长巴帕透露称,根据国家财产价值评估委员会已经发布的公告,将2019年土地或建筑物价值评估管理办法执行的时间再延后1年,即新版土地价格评估管理实施办法将于2023年1月1日起生效。其解释称,作出推后执行主要是考虑到整个国家经济仍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

而此期间有关土地资产价格评估也将参照2016-2019年版公布的标准执行,同时还暂缓收取相关所有权的使用权的注册登记费用等。但按照规定,在国家财产价值评估委员会颁发新版土地价值后,各府将每4年重新制定一份新的土地建筑物价值评估手册,并要求在颁布实施前提前30个工作日向公众发布公告。

在曼谷市疫苗接种提前实现全市100%接种2剂疫苗工作后,泰国总商会洪百川也宣布将正式关闭曼谷25个「泰连心」临时疫苗接种服务点。作为私营部门协助政府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平台,泰连心接种点在6个月时间里累计施打了300万剂新冠疫苗顺利完成其使命。而这也是商会帮助曼谷市重开国门,加快修复疫情经济影响刺激旅游复苏作出的努力。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