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确诊感染新冠!

0

LISA确诊感染新冠!
BLACKPINK其余成员等待核酸检测结果

【本报讯】综合报道 11月24日,韩国组合BLACKPINK所属的公司YG娱乐发布声明,BLACKPINK组合成员LISA24日下午确诊感染新冠肺炎。随后,组合其他三名成员金智秀(JISOO)、金珍妮(JENNIE)、朴彩英也停止了一切活动。据YG娱乐透露,其他三位成员虽然尚未被归类为密切接触者,但第一时间进行了新冠核酸检测。目前均在自我隔离当中,等待检查结果。

同时,YG娱乐详细说明了在确认LISA病情后采取的措施:公司已向有关人员迅速准确告知这一消息,并采取高强度的预防措施。「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我们的艺术家和相关工作人员的健康,这是头等大事。」YG娱乐表示,如果未来有任何变化,将第一时间告知公众。

事实上,今天稍早就有韩媒独家爆料,BLACKPINK另一成员Rosé最近疑似被列为密集接触者,且正在进行居家隔离,已经将隔离期间所有的行程取消。

资料显示,BLACKPINK组合成立于2016年8月8日,是韩国顶级女子偶像团体。LISA曾在2020年和2021年连续参与两季爱奇艺重头选秀节目《青春有你》的录制,并且在节目中担任舞蹈导师。

LISA作为在韩国发展的泰国流行乐女歌手、舞者,2021年发行个人专辑《LALISA》,正式SOLO出道。

此前,经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韩国KPOP组合BLACKPINK成员Lisa首张solo单曲《LALisa》以7360万次的播放,打破了「24小时内YouTube观看次数最多的独唱歌手音乐视频」和「24小时内YouTube观看次数最多的KPOP独唱歌手音乐视频」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作为组合第三位发布solo单曲的成员,Lisa与队友Rose一起在2021年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